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帅康的售后太差

帅康的售后太差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14:24   浏览 N 次  

  家里2005年买了帅康的灶具、油烟机一套,用了差不多6年了。

  想洗油烟机,打帅康售后的电话。还好,专业清洗来了,我在家等了大半天,服务还算可以。

  这段时间,煤气灶也出现问题了,不能打火。打帅康电话,售后说维修师傅会跟我打电话,等了足足1个半小时,师傅打电话说今天过不来,明天修。当然那会已经下午四点了,结果虽然不满意,但还能接受。

  第二天,上午9点,有师傅问我家地址,不疑有他,连忙报地址并打电话让家里等着。

  上午10点又有师傅打电话问我是不是修煤气灶,住哪里?让我把9点的师傅推掉,他来。我说这不是你们内部协调的事吗,再说了你没有9点师傅的电话吗?10点师傅无语,挂电话。我愕然,还有这样做安排事情的?

  中午12点还有师傅跟我打电话

  “我帅康的,你家住几栋呀?”

  “我不是告诉你了吗,你还没到呀” 我骇然,连忙低头看下电话号码,是153的。

  “我是昨天跟你打电话的,我快到了”

  “可是早上不是有个人说要来了吗,不是你呀?”

  “有人来了你应该跟我讲下撒,害我快到了”

  我无语,连忙翻看通话记录,才发现12点与9点的师傅都是153的号,只是尾数不一样,不是同一人。明明我就打了一个电话,一个帅康的售后电话,怎么有这多师傅打我的电话?我都不知道是服务周到还是不周到。

  检查结果:打火器坏了,更换两个,花了160米米。呵呵,煤气灶当初买时也不过几百米米,没想到换个打火器居然这么贵。

  20天后,半夜被一阵“达达达”的声音吵醒。NND,煤气灶跟我玩起了全自动点火,厨房里火星子一闪一闪。闹得大半夜睡不安生。次日,早上8点半就打帅康售后电话。要求维修(前次维修的质保期是三个月)。又是让师傅跟我联系。结果10点了还没人打电话,再打售后。NND,售后居然接起电话说了三个字就挂。11点了终于有人打电话了,只是说争取下午过来维修,还说如果不是他修的就不好说。等着等着,不小心下午四点了,再打师傅电话,居然说车子坏了,过不来了,明天再说。

  是不是准备拖过三个月去,好收点维修呀?NND,不修了,大不了换个灶,花了我一天的时间等等等,居然人影都没见着一个,而且事后居然没人问问。不用了总可以了吧,帅康的售后实在是太牛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