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帅康电器

帅康电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1 02:57   浏览 N 次  

  帅康集团主导产品吸油烟机从1996年起,就已经在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市场覆盖面三项指标名列全国同行第一,帅康商标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2008年,帅康电热水器成功入驻29届奥运会主会场鸟巢,成为国内唯一入驻鸟巢的电热水器产品。2009年,帅康热水器荣膺“中国热水器市场最值得信赖品牌”称号和“中国热水器技术最佳”荣誉,DEY系列产品获“中国热水器最佳性价比”殊荣。2010年,帅康32款厨卫产品已从众多国内外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世博会特许商品,是厨卫行业入选型号最多的品牌之一。

  2010年6月,帅康集团双喜临门,以63.88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三年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厨卫行业第一品牌的桂冠,同月,帅康荣膺“低碳消费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