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蒙特利 北欧印象 产品

蒙特利 北欧印象 产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7:41   浏览 N 次  

   想尝试调节一种好心情吗?当厌倦了都市的喧嚣,生活的繁杂,您是否想过给心情一段北欧时光呢?

  在这里,一年四季都荡漾着大自然风姿绰约的美景;在这里,每一个季节都绽放它独特的美好韵味。蒙特利北欧印象系列产品为您带来与自然相拥的奢侈体验,让您每天回到家中可以无忧无虑、轻松惬意地沉浸在您最喜爱的季节氛围之中。

  全能健康 无忧生活

  北欧印象 系列产品是食品级的建材,具有杜邦一贯坚持的健康品质特性:无放射性,不含重金属。

  全面保障家庭健康

  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除了便利,科技也附带了一些令人不安的因素。现在,杜邦带给您北欧风情的同时,也带来了健康。北欧印象系列产品经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得了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食物接触认证(NSF)。同时,还获得了国际权威的美国绿色卫士(GREENGUARD)环境研究院颁布的环保认证标志,是营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及天然优雅的商业环境的理想选择。

  全能健康五星级

  食品级建材产品

  北欧印象TM系列产品可以直接与食物接触,对人体无害。

  无毒性挥发物

  北欧印象TM系列产品不挥发刺鼻气味,无放射性,无毒性挥发物。

  抑菌耐污

  北欧印象TM系列产品采用高比例高性能改性不饱和树酯,具有优越的耐污性能,能有效的抑制细菌滋生。

  优越的阻燃性能

  北欧印象TM系列产品采用高纯度的氢氧化铝作为产品的粉料,具有优越的阻燃性能,会让您的家居安全舒适。

  色彩丰富,无重金属

  北欧印象TM系列产品采用高品质、无重金属的颜料,引进杜邦成色技术及新的生产工艺,激活色彩颗粒的活化效率,材料的光学折射得以完美匹配,色彩还原性得到明显提升,产品色彩产生质的飞跃,呈现丰盈、纯正的美学效果。

  全面应用于完美家居及商业环境

  >橱柜台面,洗脸台,窗台,浴缸周围墙面,门套,餐桌,银行、医院、接待台等。

  >可塑性强、加工性能极好,适合厨房等复杂环境的特殊处理,符合完美家居全能表现。

  >具有优异的阻燃性能,会让您的家居安全。

  >具有良好的耐污性能,能抑菌防霉,令污垢无处藏身使您的生活健康舒适。

  >更具有灵感来自北欧自然风光的百变色彩。

  www.tyszy.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