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气愤!方太厨具!网通!建设银行!

气愤!方太厨具!网通!建设银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09:15   浏览 N 次  

北京方太燃气灶售后维修

http://www.xinshijigas.cn/ppxx.asp?id=373《--它的网站!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这个垃圾牌子的厨具

我本以为广告打那么多 质量和售后应该不错

可 昨天 新搬的家 新的燃气台 打不着 我们上网找了下方太的售后服务电话

24小时客服热线: 800-610-0123

TNND真想大骂

我朋友问:“我们打不着火,请问您有什么解决办法么?”

人家接线员说:“你是干吗的?你想退货还是干吗?”

我朋友很有耐心说:“请问您知道打不着有几种情况可能发生?”

人家售后服务说:“你到底想干吗?”

…… ……[省略800字~]

我就纳闷了,打电话给售后能干吗??800竟然能出这样的事!后面发生的更不可思议,我朋友和售后骂起来了,于是挂电话,于是售后拨电话来,接着骂人!!您见过这种事情么?见过这么没素质的售后服务小姐么?

难道方太不该管管您的售后服务系统了么?

难道我们要对所有的800免费售后服务提出置疑么?

顺便爆下料

网通的ADSL技术部门 人员也许需要会点电脑吧?

我们有个猫没驱动 打了很多次电话 竟然转到技术部门还是最终我们自己解决的

因为人家那边回答我一个问题需要很久 一边问旁边的人一边回答我天马行空的答案

你们怎么做的服务?

是不是我们买完东西 付完钱 就没什么售后了!

这社会怎么了?

再来说说建设银行的网上银行服务!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太倒霉了

用建设银行支付宝卡 无缘无故少了RMB100块

查了1星期了 还没结果

我问需要多久 人家那边说很复杂 我们需要慢慢查 没有准确时间

100不多 支付宝的支出还有明晰 偌大个建设银行100元跑哪去了都没记录么?

最近太倒霉了~在论坛发泄下 http://atp8.com/bbs/ShowPost.asp?ThreadID=736 原贴地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