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普纳路亚

普纳路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06:52   浏览 N 次  

  普纳路亚,亲密的伙伴。

  我想你们了。

  YY啊,你是不是每天就跟着你家小男友哈哈地玩耍,都不理我啦,我声明我可没有吃醋哦,因为是你,我亲爱的朋友,所以,一定要幸福着。虽然说老实话,我和潇潇都不是那么看好你跟他,但是毕竟现在就是该这样恋爱着的时代嘛,我们好好恋爱,暂时不谈未来好吗?上次你说你和他提出分手的时候真的把我吓了一跳,也许真的如你所说的,我们都是旁观者,以我们的角度来看,好像你根本就对他不怎么样,但你自己认为你自己对他可是很好的吧,所有,继续你的方式吧,我们的话只是说说就好。爱情,毕竟还是两个人的事情。不管你作任何决定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就算是伤害了对方,人都是自私的啊,因为你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所以我最后还是会好好陪着你的。

  潇潇啊,你最好了。我的小哈尼,我们两个无爱的女人就好好拥抱吧!不过其实我最担心的才是你呢。感觉你好像要遁入空门了却又绝对不是那样的,你这种重口味的家伙,脑子里面得好好的清理下了,有时间姐姐来帮你好好刷洗下,我要把那些太XX的思想给你通通弄出去,让你回到为张某某心动的小女生时代。哼,你别跟我说你要去同性恋,同你个头啊同,你还以为真潮流了是不。我不允许!有好几次都想蹭到你的学校去找你玩儿呢,可是一到了周末又力不从心了,再加上上次的迷路经历我还心有余悸,呜,不行,我想念你们那里的寿司了,找个时间洗好了等待本大爷的光临吧哈哈!

  我前段时间的焦虑症好像终于过去了,这段时间心情似乎不错了呢,可是我还是很伤心,我的宋扬,你为什么要这样呢?我总是认为真心才能换真心,就算不是对等的,可是你也察觉到了不是么,现在我们好尴尬呢,彼此曾经是那样的要好,女孩子间那种无话不说的感觉你是我在大学里面的唯一啊,可是你就这样抛弃了,你说你是受不了她的唧唧咋咋,太闹腾了,可是你是不是忘了,你在抛弃她的同时也就抛弃了我啊,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到这样毫无理由地突然去疏远一个人,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无法做到,因为曾经体验过那样的感觉,很难受,我的朋友,我很珍惜你,我不知道你可是体会到了我的想法,我避开你只是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因为我没办法在别人抛弃了我之后还死死地贴过去,我会放手的,为了不让对方负担,也为了不让自己难堪。你是那样一个让我喜欢着的女孩子,爱的坦率,爱的精彩。我希望,我们仍然是普纳路亚,写着这段话的时候你正在那边的床上睡着呢,我就想能够像以前一样跳到你的床上去捣捣乱,然后你依然会宠着我,溺着我。原来有时候不知道爱情会有一段很远的距离,友情也是这样的。

  亲密的伙伴,我爱你们。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