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了解爱朴橱柜有限公司

了解爱朴橱柜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3 18:08   浏览 N 次  

  

  上海爱朴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为一体的以专业实木为主的橱柜制造企业。

  在美丽的上海浦东奉贤风景区,爱朴人拥有自己所属的标准厂房,标准化的生产车间,最先进的生产设备,为生产高品质的实木橱柜点定了基础。

  十年来爱朴人秉承“钟爱自然,返朴归真”设计理念,竭力为广大客户甄选木材,倾心打造每一套实木橱柜产品。

  通过对中、西方橱柜文化精髓的深刻理解,展厅和工厂展示厅各种风尚橱柜的直接展示,公司长期培养的一流的设计师团队,能够结合实木独有的特质,为顾客打造出彰显个性、极具各种风格和艺术感各种品质感的厨房空间。或淡雅清新、或端庄大方、或纯朴自然、或高贵奢华,或朴实中带着些许华丽……有各种风格但又不拘泥于形式,洋溢着浓郁的自然风情。健康、优雅、质朴、回归自然的生活方式在这里得到了尽情地宣泄。

  爱朴实木橱柜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十大精品橱柜,多年来爱朴实木橱柜成为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别墅,虹桥别墅等诸多著名楼盘的首选品牌,不仅仅远销到海南的天涯海角的1000多套联体别墅,爱朴实木橱柜更远涉北美和日本,订单超过千万……

  爱朴实木橱柜是世界500强之一的百安居指定的全国供应商和国际采购渠道,全国各地百安居都有爱朴各具特色的经典橱柜展出。

  爱朴实木橱柜的经营理念是:自然的环保的更有品位的。

  爱朴实木橱柜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成为中高端客户倾慕的对象和首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