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二0一0年张家口市“新烨杯”职工桥牌锦标赛落幕

二0一0年张家口市“新烨杯”职工桥牌锦标赛落幕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8   浏览 N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活跃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我市桥牌运动的普及与提高,由张家口市体育总会、张家口市桥牌协会主办,河北新烨公司协办的二00年张家口市“新烨杯”职工桥牌锦标赛于1218日在我市举行。

来自全市50余名桥牌爱好者通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新烨一队夺得队式赛冠军,虹桥桥牌俱乐部队、移动一队、新烨二队分别获得二、三、四名,本赛事分为队式赛和双人赛,双人赛获得南北第一名的是于立新、付建国,马岩波、李武鹏,郭春梅、杨久森分别获二、三名;双人赛获得东西第一名的是丁雅彬、郗占良,彭忠良、李宝强,张耀、吕建青分别获二、三名。

桥牌比赛是一项文明高雅、以智力竞技为特征的体育运动项目。本次比赛不仅给广大桥牌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桥友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达到了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

另讯:在日前河北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