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温馨闲逸 金牌橱柜巴比伦还你原色记忆

温馨闲逸 金牌橱柜巴比伦还你原色记忆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03:02   浏览 N 次  
巴比伦厨柜的设计迎合了人们对典雅古朴生活的追求与憧憬。简单的现代构成风格中蕴透着欧洲古典的神韵,置身其中,感受着实木门板于栅格门点缀中极具大气、包容、庄重而又随和氛围,沐浴着清爽的西欧风情,陶醉于温馨舒适的居家情境。

带着西欧淡雅质感的纹路,巴比伦又向古典迈进了一步,错落有致的人性化的操作空间,梦幻般的仿古烟罩和栅格柜、嵌铜艺术玻璃门都是设计的点睛所在;而竖条背景板与多边形柜体所展示出的实木肌理感,却让你仿若置身于舒适、浪漫、自由的艺术殿堂。

产品信息:

橱柜品牌: 金牌

型号: 实木

台面材质: 人造大理石台面

柜体材质: 三聚氰胺板

门板材质: 实木板

厨柜形状: 中岛形

厨柜风格: 复古

橱柜尺寸: 3米

计价单位: 延米

金牌橱柜的巴比伦这款产品,打造的是温馨飘逸的风格。它的柜面是经过仿旧处理的,底柜上可以内嵌消毒柜,水槽下面的门板是镂空的,可以通风散热。它也配有一个仿古的烟罩,还有配套搁板可以另外选购,方便放置调味料。

阅读延伸:

评测:六种可选择柔和色调 科勒瑞塔整体橱柜

评测:华丽与品位的象征 科勒纽华整体橱柜

评测:混搭设计 科勒佩鲁德系列整体橱柜

· 宁静气度,华美无形 金牌现代雅致西曼Ⅲ整体厨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