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百年灵丹妙方 巴氏乾坤神贴

百年灵丹妙方 巴氏乾坤神贴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1 19:06   浏览 N 次  

百年灵丹妙方 巴氏乾坤神贴

(勤求古训 博采众长)

巴氏乾坤膏又称一贴定乾坤,是巴氏特色专科传承四代的镇店之宝,以治疗骨折、跌打损伤、骨质增生和腰椎间盘突出而著称。巴氏乾坤膏主要是根据中医学理论内病外治的原理,采用地道的全虫、蜈蚣、血力花、麝香、藏红花、半夏、川乌、草乌等近百味名贵中药材,经过严格、复杂的古法炮制程序,纯手工配制而成的传统系列膏药。

一、功能与主治:

巴氏乾坤膏1号具有“祛风散寒、疏筋通络、消肿止痛、软坚散结”之功效。专攻久治不愈的乳腺增生、腰椎间盘突出、颈椎病、坐骨神经痛、产后风、肩周炎、肢体凉疼、跌打损伤、关节扭挫伤、椎体压缩性骨折、骨折后遗症等病症。

巴氏乾坤膏2号具有“散寒止痛、舒筋活血,祛风除湿、通利关节” 之功效。专攻久治不愈的各部位骨质增生、跟骨痛、腰肌劳损、网球肘等病症。

巴氏乾坤膏3号(又名接骨丹)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接骨续筋” 之功效。专攻骨折、骨不愈合、伤筋、扭挫伤、跌打损伤、骨折后遗症等病症。

巴氏乾坤膏4号(又名痄腮膏药)具有清热解毒、消肿止痛、拔毒生肌之功效。专攻痄腮(腮腺炎)、乳腺炎、脑后痘及一切疮疡、痈疽等病症,能使未溃者立即消之,已溃者立即敛口。

二、疗效及承诺:

巴氏乾坤膏由于配方独特、选料精良、遵古炮制。因此,在治疗以上病症时,确实有立竿见影、药到病除之功。

巴氏祖传特色专科郑重承诺:

1、在治疗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颈椎病、坐骨神经痛、产后风、肩周炎、跟骨痛、腰肌劳损、网球肘等各类颈肩腰腿疼病症时,一般情况下1天见效,(个别病人二贴后见效)。一般情况下三至四贴即可痊愈。

2、在治疗骨折、骨不连接、伤筋、扭挫伤、跌打损伤、骨折后遗症等骨伤病时,十几个小时即可见效,轻者二贴即可痊愈,重者三--四贴即可痊愈。确有“朝敷夕验”之效、“接骨续木”之功,堪称一绝。【1967年,家父至交高伯父之母高张氏(当年已82岁高龄)不慎跌倒,X片显示右髋股骨颈骨折,县医院专家会诊后对高伯父讲:老太太的伤势不轻,因年纪问题,手术风险也大,不如把老太太拉回家,她想吃啥就给她买点啥得了。高伯父听后十分悲伤,就抱最后一线希望把家父请去,家父就运用巴氏正骨手法将移位的股骨颈拉直扶正,然后外敷接骨丹膏药。三贴膏药下来,老太太即可在别人的搀扶下行走,高伯父高兴得喜出往外,把接骨丹膏药视如宝贝,把剩余的接骨丹膏药赶紧装入瓶中珍藏起来。后来,其家中的一棵苹果树的树枝被折断,十分好奇的他就将折断的苹果树树枝复好位,便用我家的接骨丹膏药贴敷上,然后固定绑扎好,数周后发现苹果树枝恢复如初,高伯父连连惊叹到:神药呀神药!事后他告诉家父时,家父也感到十分惊讶!】

3、在治疗痄腮(腮腺炎)、乳腺炎时,一贴即可告愈,百打百中。

三、使用方法:

(一)巴氏乾坤膏1号、2号、4号都属于传统黑膏药。

1、贴敷前先用蜂窝煤、燃气炉、电吹风等加热工具(忌用有烟雾的火源),把膏药均匀加热、烤软,如果受热不均匀,那么膏药布上的膏药则也不均匀,那么再继续加热,然后再把膏药对折几下即可。

2、将已烤好的膏药揭开贴于疼痛部位(膏药应大于疼痛部位),用手轻轻抚平,使膏药面全部与皮肤结合,有毛发的部位应将毛发剃光,5天--7天换药一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