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方太主题博客活动征文

方太主题博客活动征文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4 09:15   浏览 N 次  

方太主题博客活动征文

仔细算来,我们进入围城已经整整10个年头了。这10年来,周围的一切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婚姻在似水的平静中走过一年又一年,我也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孩变迁为并不怎么合格的主妇。

怎么不合格呢?老公总开玩笑的说我该回娘家回回炉。织毛衣不会,做饭吧也一般般。人家都说老公的心是老婆用美味系住的,而我不会做什么美味不说,就连厨房重地我也是不怎么涉足的。一般情况下都是他做饭,我负责打下手。亲自掌勺的时间几乎不多见,多用于他出门在外实在无奈的情况下。不过现在可不同啦,

记得我们刚结婚时,还住在一间极为狭小的空间里,两家公用一个走廊,一个卫生间。说起来的确是不方便,不过在那时有这样的居所已属不易了。好在年轻,一切都可以去奋斗去打拼。当时那环境还没有太多余的位置去放置一台油烟机,虽说勉强放上也可以,可越发的显得厨房那点的地方太可怜了。不过我们自己做饭本身也少,只是买了一台很简单的换气扇就算是厨房设施了。可是,就算是极少开火吧,这油烟还是不可避免的存在着。没多久,这换气扇就已经不能承受过多的油烟了,看它每次工作起来慢悠悠的转速,真是觉得难为人家了。老公不止一次的清理过,但依然是无济于事。

在夹缝中大约住了两年吧,终于有消息说我们可以买新房了。新家当然要有新气象,在谋划着装点新家之时,老公提议这次一定要把厨房设施好好的更新一下。我想也是啊,一日三餐这厨房真的很关键。一个好的厨房设施不仅仅是室内装潢的必备,也会让做饭的人有一个极好的心情。没准不爱油烟的我也会喜欢厨房呢。

于是,我们开始了油烟机的搜捕大行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如今的产品可谓是琳琅满目。其实我们是冲着一款朋友推荐的方太油烟机去的,可是到了现场被满眼的油烟机整晕了。加上导购小姐不停的忽悠,你刚从那款的机型中摆脱出来,立刻被那款的小姐热情的招呼了去,又是一番叽里呱啦的介绍。听起来都非常的合理,我们当时真有一种不知何去何从的感觉。

好在老公还是个比较坚持自我的人。他从始至终就认定了方太厨具。任你导购员怎么忽悠就是“咬定青山不放松”。其实,看看其他同款式的我也有些心动。让我这外行看起来都差不多的,干嘛非买方太啊。可老公说,他这是经过仔细筛选的衡量之后才决定的。而且,既然下功夫整,就要整出样来。这次不单单是要把必备的油烟机领回家,还要把老掉牙的旧式煤气灶换掉,顺便再来上一套消毒碗柜,这样就真成方太整体厨房了。

既然他主意已打定,大方向还是由他来做主吧。不过当我们使用上方太油烟机之后,感觉真像人家说得厨房变得安静细致了许多,再也没有先前轰隆隆的噪音了。自从安置了这一套方太系列,我也特别爱上了厨房生活。喜欢上了在这优雅的环境中给爱人和孩子烹制美味。老公戏言,是方太彻底改变了我。而我说,只有方太才让我真正感受到什么是精致的生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