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美国杜邦应用面材 蒙特利 米兰石色样

美国杜邦应用面材 蒙特利 米兰石色样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07:49   浏览 N 次  

  

  杜邦作为一个拥有200年悠久历史位于世界500强企业前列的公司,是实体面材先驱者。杜邦以其高端技术、研发等领域巨大科技优势全面提升蒙特利 系列产品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品质和声誉,必将对中国实体面材行业良性发展和品质提升,形成强势推动作用。

  杜邦应用面材(广州)有限公司

  杜邦应用面材(广州)有限公司[DuPont Surfaces (Guangzhou) Company Ltd.]是杜邦公司目前在中国投资、拥有的唯一一家生产实体面材和星盆的公司。2004年3月5日,美国杜邦公司进行资产收购后组建成立杜邦应用面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邦应用面材)。该公司主要生产和推广蒙特利 北欧印象 产品系列及蒙特利 米兰石系列产品。杜邦作为一个拥有200年悠久历史位于世界500强企业前列的公司,是实体面材先驱者。杜邦以其高端技术、研发等领域巨大科技优势全面提升蒙特利 系列产品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品质和声誉,必将对中国实体面材行业良性发展和品质提升,形成强势推动作用。

  杜邦应用面材现有广州和湖北两大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全封闭、全自动化的板材成型生产线和环型星盆自动化生产线。蒙特利 系列产品以杜邦公司国际先进工艺为标准,从而有效的保证向每一个消费者提供符合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并已成为中国实体面材市场最知名的国际品牌之一。杜邦应用面材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在全国分别设立北京、上海、成都、武汉、厦门、西安、沈阳、深圳销售分公司及分布在国内的十几家代理。

  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食物与营养,保健,服装,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适应变化的能力和对科学永无止境的探索,使得我们在两个世纪的历程中成为世界上最具创新能力的公司之一。面对不断的变化、创新和发现,杜邦核心价值观:“安全、环保和健康、职业道德、对人的尊重”始终是我们永不动摇的承诺。

  蒙特利 米兰石

  蒙特利 米兰石是中国实体面材市场中被公认的具最高品质的实体面材。杜邦应用面材(广州)有限公司在运用独特的树脂原料、先进的生产工艺的同时,聘用有丰富经验的美国博士,使米兰石作为杜邦应用面材(广州)有限公司的传统产品,享誉国内外。

  蒙特利 米兰石产品系列

  凡高定制家居-狗娃卖橱柜 13683488495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