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3M专业汽车梦彩美容

3M专业汽车梦彩美容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6   浏览 N 次  

施工项目:
1) 全车室内清洁护理(梦彩美容系统)
2) 发动机室专项清洁上光护理(梦彩美容系统)
3) 汽车室内桑拿
4) 光触媒

梦彩美容施工与普通美容洗车有何不同?
3M梦彩美容系统是一种专业的,全面的,高效的,安全的美容清洁系统,针对了洗车从车内到车外,从发动机到轮胎,从飞漆、划痕到动物昆虫残渍清洁等各种部位各种状况的所有清洁美容保养等项目,是目前最全面,最专业、安全、高效也最环保的美容系统。
梦彩美容系统的产品安全吗?
梦彩产品使用非常安全,3M公司非常注重此要点,所有梦彩系统完全符合全世界要求最严格的环境规定,是目前国内汽车美容清洁产品系列中唯一满足其要求的系列产品。
梦彩产品能解决哪些问题?
梦彩产品是目前市面上最全面的清洁系列产品,它包括了:外部、轮胎、轮毂、发动机、地毯、丝绒、皮革、玻璃等各个部位的清洁产品,同时也提供包括:轮胎上光,皮革保养上光,发动机外表上光保养等各个部位的保养上光产品,该类产品为目前市面上最全面,也最专业,最环保的洗车美容保养产品之一。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