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信者幸福(2:永恒不比片刻长)

信者幸福(2:永恒不比片刻长)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16:58   浏览 N 次  
S:展信悦。我今天再度看见了两年前把我感动得无以复加的句子,布莱克的句字:“一粒沙中见世界,一朵花里见天堂,一手掌握无限大,永恒不比片刻长。”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看到“永恒不比片刻长”就会心神浮动。是吧,在这一世上,所有渺小到几乎遁形,卑微到几乎蜷缩的物品里,都曾经有,此刻有,或是将来有我们所期盼、所热爱的东西。是因为我们注定得不到才会去忽略,还是因为我们忽略才会注定得不到?我不想像一个我喜欢的所家那样颓丧的说“幸福是没有的”,可是我却觉得那不是我们可以轻松找到的,甚至于,那不是属于我们人类的。所有维系都是奢望。我还记得我反复和一个朋友好所的那句话:“最好的世界是我们进不去的世界,可是进去了,也未必会觉得好。”隔岸观火是美景,葬身火海,却只有一个“痛”字。 这样是不是很悲观?可是我这样说的时候心中充满了仁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见这个句子,内心就会变得很柔软,像我最喜欢的“情定法拉”牌子的蚕丝被。或许这一切真的感动我了。特别是那一句“永恒不比片刻长”。细节就是当下。当下就是今生。我突然想好好珍惜起来。我突然想把这一刻变得值得珍惜。 不讲这个话题了。你一定很奇怪今天的称呼——“S”,为什么是“S”呢?因为“S”对我很重要。Silence,Simple,Silver和Safin,他们都是对我很重要的人,而且也都是以“S”开头的喔!把你和他们放在一起,你应该不会生气吧?我发誓会对别人说,每一个S,对我都很重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