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嘉蓝广美家纺城-让您整个家庭都幸福美满

嘉蓝广美家纺城-让您整个家庭都幸福美满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3:31   浏览 N 次  

  每天回到家,看到床上铺着整洁干净又充满诗情画意的床罩,心里一天烦躁的心情也会随之烟消云散。躺在舒适的床上,看到整个家是那么温馨幸福,就算再累也值得。幸福家纺城 http://s.click.taobao.com/a/qXMWriWdOE8=-11835460让您的每一天都快乐,让您整个家庭都幸福美满。

  嘉蓝广美(中国)官方旗舰店-床品-家居-布艺-设计 主要生产和加工宽幅印染布、产业用布及特种整理纺织品,销售床上用品,销售床上用品、装饰布、纺织面料及其他纺织印染用品。幸,曾多次被评为全国最畅销产品“金桥奖”,更获有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专利,是上海地区装备精良、功能齐全、技术领先和实力最雄厚的现代民营家纺印染企业。幸福床品继承老中式床单的优良传统,针对常规四件套的缺陷大胆创新,生产出中国第一款新中式床单和六件套的新品类。效果显著,深受欢迎。

  幸福家纺城以优质的面料精细的做工开创床上用品新纪元。幸福床品生产中式床单的悠久历史,至今仍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根据不同的风格款式,幸福床品推出了精美组合套件、婚庆系列、婴儿儿童系列,针对客户的需求还有被芯、枕心靠垫、床垫毯子、蚊帐席子、毛巾浴巾等系列,床上用品四件套、六件套深得买家的喜爱。厚实的面料易平整不起皱,皮肤触感温暖且耐洗耐用,特别是花型设计精美更融入民族文化内涵,使幸福家纺的精髓带到各家各户。

  嘉蓝广美家纺城非常关注您的困惑,早上起床,床单铺好也是皱巴巴的,晚上睡到被里,特别是冬天,一天工作太累,希望有一个温馨的被窝,放松一下心情,现在您可以领略我们的解决方案,确实不错的改变方法。

  1、改变常规床单面料过于薄滑、不易平整、触感冰凉的现状,采用质地厚实面料、易平整、触感温暖、耐洗耐用、洗后自然平整挺括。

  2、变常规被套里的面料过于薄滑、触感冰凉的现状,采用质地厚实面料,睡时更温馨暖和。

  3、改变常规四件套中只配一对枕套的现状,现采用二对枕套,其中一对软枕芯,一对硬枕芯。既迎合家人的不同人性化需求,又可用作靠垫之用。如今,仍有很多家庭床上铺着幸福床单,拿出你的相机,秀出你的幸福床单,我们将让你拥有新的幸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