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什么牌子的十字绣好什么牌子纺织品好?

什么牌子的十字绣好什么牌子纺织品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23:22   浏览 N 次  

  中国是纺织品生产和出口的大国,中国纺织行业自身经过多年的发展,竞争优势十分明显,具备世界上最完整的产业链,最高的加工配套水平,众多发达的产业集群地应对市场风险的自我调节能力不断增强,给行业保持稳健的发展步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十字绣概述】

  十字绣(cross stitch),是用专用的绣线和十字格布,利用经纬交织的搭十字的方法,对照专用的坐标图案进行刺绣,任何人都可以绣出同样效果的一种刺绣方法。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我国许多少数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由于各国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在各国的发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

  什么牌子的十字绣好,十字绣什么牌子的好?

  1 KS十字绣 (领导品牌,广州市洲艺贸易公司)

  2 蒙娜丽莎/皇室 (领导品牌,上海起田贸易有限公司)

  3 DMC十字绣 (1746年法国,北京伊真坊三合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4 KEC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温州好彩贸易有限公司)

  5 CMC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历史悠久,湖北黄梅挑花工艺有限公司)

  6 丝蒂奇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上海丝蒂奇饰品有限公司)

  7 金鑫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中国义乌金鑫公司)

  8 溢彩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海意彩饰品有限公司)

  9 春天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广州秀艺贸易有限公司)

  10 伊美十字绣 (十大十字绣品牌,上海宏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上面排序不分先后,中国知名(著名)十字绣品牌名单:

  含十大十字绣品牌+珍爱,如意,燕燕,吉祥,天使丝蒂奇,回归鸟,维纳斯

  这些资料都是我从十大品牌网上查询到的,很多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品牌,当然这些名单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着市场的变更而更新,网址我给你们吧:品牌网http://www.maigoo.com/上面数据更新比较快,很可能这些都是老名单了。因此大家要了解的话最好亲自上去查询下咯。

  【面料简介】

  面料就是用来制作服装的材料。作为服装三要素之一,面料不仅可以诠释服装的风格和特性,而且直接左右着服装的色彩、造型的表现效果。

  在服装大世界里,服装的面料五花八门,日新月异。但是从总体上来讲,优质、高档的面料,大都具有穿著舒适、吸汗透气、悬垂挺括、视觉高贵、触觉柔美等几个方面的特点。

  什么牌子的纺织品好,什么牌子的布好,什么牌子的面料好?

  1 鲁泰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淄博鲁泰纺织股份)

  2 阳光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

  3 如意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山东如意科技集团)

  4 澳洋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江苏澳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5 华芳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江苏张家港中国华芳集团)

  6 德棉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十大纺织品品牌,山东德棉集团)

  7 百家坊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浙江省舟山市弘生集团)

  8 美欣达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

  9 宏达 (中国名牌,汽车内饰布料龙企业,浙江宏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

  10 新野 (国家大型纺织骨干企业,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只是部分行业的品牌名单,如果大家需要找更多的行业的,还得自己去十大品牌网MAIGOO上动手查了。在购买商品的时候更多人会挑选牌子货,因为它们的质量和服务比较好些。因此对于各种行业的品牌,我们还是多接触一些,多了解一些吧。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