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圣富莱家纺】圣富莱床上用品圣...

圣富莱家纺】圣富莱床上用品圣...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6 04:40   浏览 N 次  

  

  走平民化路线,让消费者把“健康带回家”,这就是此次参加90届中针会的上海欢喜多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推出的主打产品理念。该公司旗下的圣富莱家纺品牌,是把时尚和传统相结合,生产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打开普通老百姓消费的市场。上海欢喜多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志峰对记者说,品牌最重要的是定位,圣富莱家纺从02年树立品牌之初,就是走大众市场,就象运动品牌之中的安踏、特步,虽然定位不高,但是深受学生和年轻人喜欢,价格方面比较大众化,更加贴近老百姓的消费标准。圣富莱家纺也是坚持这样的理念,以价格优势打入平民市场,让每个人都能够感受圣富莱的温暖。 【需要加盟圣富莱家纺,请点击QQ

  

  联系我,电话咨询18968082165】

  面对现在市场上那么多家纺产品,真正进入百姓家中的品牌有几个?周总监说,家纺用品的消费者以女性为主,家纺品不像衣服,要穿出去给人看,也不像车子,开出去什么牌子的比较拉风。消费者对于家纺用品的品牌认知度还没有形成,买东西大家追求的还是一个舒适度和耐用度,所以中国的家纺用品品牌打造主要是靠品质,靠口碑。圣富莱品牌正是遵循这个基本规律,在几亿的家纺消费品中占领着金字塔底座区的市场。

  最后,周总监兴奋地向记者透露,这次参加中针会,圣富莱带来的三款新品非常受消费者喜爱,推出的“让利给经销商”的政策,也深得加盟商青睐,许多加盟商都有意向加盟。

  

  需要加盟圣富莱家纺,请点击

  

上一篇:在圣富莱的日子 下一篇:没有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