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财经:快来加盟KALAN嘉蓝广美吧

财经:快来加盟KALAN嘉蓝广美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0:22   浏览 N 次  

  KALAN嘉蓝广美是北欧家居流行时尚前沿的知名品牌。丹麦KALAN集团与北京嘉蓝广美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功合作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在丹麦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嘉蓝广美聘请国内外著名家居设计师组成了从产品设计、工艺控制、生产管理的国际化阵容。并且嘉蓝广美与众多深谙现代家居产品生产的企业合作,在自有近万米工厂的同时整合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专业生产厂家,至此拥有国际一流家居系列生产线,生产能力逐步扩大,产品符合国际高级品质。

  KALAN嘉蓝广美以家居布艺类产品为主,以“Live in Fashion (时尚生活)”为设计理念,以“ Color Dancing in Space (色彩的空间之舞)”为设计风格。多位著名设计大师几十年来一直赋予这一品牌前卫、时尚、简约的独特风格。在此基础上 KALAN 嘉蓝广美中国总部深入了解国内家居产品的特性,并结合国外流行时尚家居的特点,设计生产出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的家居布艺产品。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