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深圳粤海酒店-跨国经济酒店巨头争相投资中国...

深圳粤海酒店-跨国经济酒店巨头争相投资中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28   浏览 N 次  

  雅高旗下的宜必思未来3年内将砸至少2亿美元在华开50家直营店,法国最大酒店管理集团―――雅高集团旗下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宜必思前日宣布,将大举进入上海及长三角,并在全国快速扩张。

  “我们拓展的重点区域为珠江三角区、环渤海区域和长三角区域。”31日,宜必思专门负责宣传事务的谢皓向记者透露,宜必思中国“3年内开50家直营店”的计划正在紧锣密鼓地实施,这一计划将让宜必思砸出至少2亿美金。

  而04年4月16日,深圳粤海酒店 http://www.gdhotel.org/Hotel/yuehaijiudian.html,宜必思刚刚在天津开张了其在中国的第一家店。

  记者了解到,全球最大的经济型特许经营酒店美国“速8”,以及世界最大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旗下的假日快捷酒店,也正酝酿抢滩长三角,深圳连锁酒店 http://www.lsjd.org/。

  据悉,也是04年4月才进入中国市场的“速8”,如今已实现加盟10家,其中北京2家、杭州2家、苏州2家、诸暨、无锡、武汉、大连各1家,公司还计划在2005年吸收30家。

  种种迹象表明,外资经济型酒店巨头开始加速抢滩中国市场,深圳城市客栈新侨店 http://www.lsjd.org/chengshikezhan/chengshikezhan_ xqd.html。而对巨头们来说,最大的诱惑”来自于中国客源市场的快速膨胀。

  南京尚缺70家经济型酒店

  除了本土品牌上海的“锦江之星”在下关唯一的经济型旅馆和伊人岛等零星的几家之外,南京是一块门槛较低的空白市场。

  南京现有四星以上的酒店近30家,遵照国际上高星级酒店与经济型酒店3比7的比例,经济型酒店至少还有70余家的市场空白。

  95%的住宿需求集中于经济型酒店

  事实上,雅高正是看准了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的“巨大空白”。“中国绝大多数旅客需求的不是五星级酒店而是高品质的经济型酒店。”雅高亚太地区执行总经理埃森柏如是表示。

  假如飞机头等舱空舱,而经济舱满舱,飞机的运营绝对不会亏本。其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经济舱的运量占据了航空客运总量的95%。这样的情况在酒店业中同样存在,市场对酒店的需求大部分集中在经济型酒店这一块。这一譬喻,是雅高亚洲区首席副总裁邵栋来看准中国经济型酒店市场空缺后作出的。

  如家连锁圈地华南

  中国本土的经济型酒店集团也正加紧跑马圈地。此前,如家酒店连锁市场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05年将在华南地区再开设10家左右经济型酒店。其中深圳增加3至4家新店,广州的新店数量将达5至6家。04年年底,如家已分别在广州、深圳各签订一家店。

  如家此次大举进军华南,与其全国策略有很大关系。04年末,如家酒店连锁前总裁季琦就表示:“如家酒店连锁未来将采取中心开花、从东往西、点面结合的布局策略。以上海、北京、广州为中心,从东往西,从沿海到内地的策略挺进。”

  广州本土第一家经济型连锁酒店――七天酒店日前刚刚面世。 跟本文相关的文章例表:

  河北提出发展旅游总体目标 要求各地做好旅游规划_1918

  深圳如家快捷酒店口岸店-杭州成为大陆与台湾的第二大通航热点城市_3787

  深圳山水时尚酒店梅林店-上海旅游卡新加坡首发_3223

  粤海之星酒店华海店-深圳万事达酒店香蜜湖店地址是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香梅路口-深圳万事达连锁酒店

  深圳市经济型酒店 http://www.gdhotel.org/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