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阿拉木.古丽巴拉

阿拉木.古丽巴拉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8:52   浏览 N 次  

  633758

  乐曲根据同名器乐曲改编而成。共有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富有歌唱性的行板,表现了勤劳勇敢的维吾尔族小伙子面对倾心的姑娘,唱出内心的爱恋和赞美之情。第二部分是流畅的小快板,描绘出美丽的姑娘在琴声和手鼓伴奏下,为心上人跳起了热情欢快的舞蹈的场面。

  此曲采用六声音阶定弦,不同于五声音阶 air jordan 2 shoes 定 弦的弦位,弹奏时注意弦位改变后造成的手指触弦规律的变化。旋律在高低音区转换时要准确到位。轮指应弹出清晰的颗粒性以及灵巧、轻快的音色。小快板中有两 处在右手弹奏旋律同时,左手移动琴码来改变音高,基本的要求是要快和准,不影响旋律的进行。分指弹奏指序要准确,各指发力要均匀。

  推荐阅读:

  70568.男性元素

  111009.稳扎稳打

  102573.Ulead

  71149.普济禅院

  70061.棋高一着,缚手缚脚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