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第二届皇威潮青杯乒乓球赛如期举行

第二届皇威潮青杯乒乓球赛如期举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9:28   浏览 N 次  

  联络感情,锻炼身体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二届“皇威潮青杯”乒乓球联谊赛举行

  2010年新年伊始的1月2日上午,新华社综合楼乒乓球馆里热闹非凡,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和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第二届“皇威潮青杯”乒乓球联谊赛在这里举行。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副会长陈式宽,副会长吴子勇,顾问肖增效以及汕头分会会长谢克明,潮阳分会会长姚达添,澄海分会会长沈礼绵,办公室主任刘猷远,联谊会副秘书长、原青委会主任洪暹国、李敏芝,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资深委员、潮阳分会副会长、加拿大温哥华潮人同乡会副会长黄梅强和夫人一同出席了比赛活动,共有包括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陈玩娟、副主任林鑫和资深青委、八一举重队队长蔡炎书,以及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会员和会员家属60余名潮籍乡亲参加了活动。

  

  (照片:参加比赛活动的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领导与参加活动人员一起合影)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吴子勇将军在活动仪式上讲了话,他对黄梅强先生虽旅居加拿大、仍心系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大力支持青委会工作、连续协助举办了两届潮青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动表示感谢,对为本届乒乓球比赛的如期举行进行了大量联络工作的联谊会办公室、场地提供和乒乓球赛组织工作的联谊会青年委员会给予以肯定,同时赞扬了青委会自去年换届以来,在联络乡情、增进乡谊、推动社会和谐建设所做出的贡献。最后,吴子勇副会长还向在座的的领导和乡亲送出了新年的祝福。

  

  (照片:联谊会副会长吴子勇将军讲话)

  连续两届为“皇威潮青杯”乒乓球联谊赛提供支持的皇威集团总裁、北京好景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青委会资深委员、加拿大温哥华潮人同乡会副会长黄梅强先生也应邀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他对家乡和乡亲的真挚感情,以及能为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做点具体事情、提供活动支持而感到的自豪与满足。

  

  (照片:北京潮青、皇威集团公司总经理、加拿大温哥华同乡会副会长黄梅强在活动仪式上讲话并接受香港潮声卫视的采访)

  乒乓球赛在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永生和副会长陈式宽的开球仪式后开始进行。共有30余名乡亲分别参加了女子组、中老年男子组和青年男子组的比赛,通过各参赛选手激烈的角逐,杨映根、陈玩娟、吴少英分获女子组第一、二、三等奖,沈毅、陈树培、黄葵海分获男子中老年组第一、二、三等奖,吴泽波、谢弘分获男子青年组第一、二名,杜达彪和王俊林并列男子青年组第三名。

  青委会主任陈玩娟主持乒乓球赛的仪式;兼任本届乒乓球比赛总裁判长的青委会副主任林鑫在仪式上宣布了比赛规则。联谊会领导和参加活动的联谊会分会领导、本届乒乓球赛支持者、皇威公司总裁、北京好景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梅强先生等为各个获奖的参赛乡亲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比赛活动后,到场的联谊会领导和各位乡亲一起,在新华社24小时餐厅共进午餐。参加活动的各位乡亲一起切蹉球技、共叙乡情、其乐融融,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新年。

  青委会资深委员、文宣部副主任吴少英,青委会资深委员、揭西分会副会长陈梦生,青委会资深委员、汕头分会副会长唐亮,青委会委员陈红、谢弘、邱睿、李泽江、李冠伟、佘一玲(及其先生),以及潮籍青年和学生代表梁嘉琳、庄俊佳等一同参赛,并与青委会委员和办公室同志一起,为参加活动的乡亲提供了服务。#

  (赛场上,老乡是老乡,对手是对手,争战甚是激烈,请看如下图片展示)

  

  

  

  

  

  

  #

  (文字:李泽江,图片:曾惠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