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麦乐打针的最后一天就是我发高烧的第一天.

麦乐打针的最后一天就是我发高烧的第一天.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02   浏览 N 次  

  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哦.差未几天天都在医院.麦乐忽然发热40度,扁体性化浓,sports caps,吓的我们魂飞破散.连夜赶往医院救治.因前晚是高烧,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复查,医院人隐士海,挂号/注射/验血.生病中的孩子因难堪受,由于发热过度没有胃口,肚子又饿,说话又不零清特殊会哭.那几天早上很早起床,帮忙带着麦乐.一直到她打完6天的针.那几天几乎都没的睡觉,累的很!

  麦乐注射的最后一天就是我发高烧的第一天.

  应当是18号白天开端的吧,头晕晕的重重的,我认为是这段时光坐电脑前上太久没好好休息,这几天又带麦乐,累着了,下昼寝了一觉,也没当一回事.睡到半夜,头好象被炸弹炸了一样,重的抬不起来,晕呼呼的,很痛很痛,全身每个关节都酸痛,浑身使不出力量.俩脚平躺着感到很累,想弯着睡,左右腿提不了弯不了.平躺着后背疼的受不了,想侧个身子,却使不出任何力量,只能在床上呻吟着.无论我怎么躺着,怎么侧身,怎么趴着,horizon treadmill ratings,怎么弯着吃力的翻来覆往,全身酸痛的感到真的生不如逝世.身材热烘烘的,直觉告知我确定发热了.想起床往找感冒药,一点力量都没,想喊老妈救命,却喊不出声音,就这样躺床上疼疼睡睡疼疼睡睡的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呼叫老妈,没找到大人的感冒药就把麦乐的感冒药---美林(很甜)倒了一小杯给我喝,实在是爬不动,头重无力全身酸痛,喝完持续睡觉了.

  老妈跟麦乐从儿童医院打完针回来,见我还躺床上,摸摸我额头,惊叫,烫西烫啊,硬拉我去小区医院.量体温39.2度,高烧啊,扁体性化浓,跟麦乐症状一模一样,I Love You 的含义!,真猜忌是沾染的.医生开药很谨严,怕消炎的药刺激到我的胃,叫我吃点东西再注射,加油!2009!。烧过火的脑,哪有什么胃口,又怕胃痛不得不撑点东西.屁股一小针,左手点滴,右手皮式(第一次做皮式哦,bong起来的),皮式显示OK.那个什么霉素的打到3分之1,我的下巴就呈现红一块了,属于过敏...

  针打了,药吃了.那晚,全身疼痛没减轻,好好的爱……,体温没降落,感到反而加重了.浑身热烘烘,每个关节酸痛,碰触皮肤的表层就疼的不得了.我在床上呻吟着,swarovski crystal bridal jewelry,吃力的翻来覆往,睡不着觉.老妈把冰箱上层的冰块用菜刀刮下来,包在毛巾里放我额头上降温,又坐到我床边帮我全身推拿,每个关节都推拿好几次,才感到轻松很多.

  疼痛了2个晚上,真的生不如逝世啊!持续打了3.4天针,天天3瓶,体温一天天的往降落,今天终于坐住了,坐在这里分享我的健康.哈哈,我正常了,好开心啊.健康真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