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圣诞礼物(一)

圣诞礼物(一)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9 03:03   浏览 N 次  

今天又是圣诞节,我还没准备礼物,之前灵儿列了礼物清单,想要五个礼物,个个都是几百元的高价玩具,我那里敢动手准备,没有千元下不来,就旁敲侧击地做工作,让她改变主意,好在灵儿昨天晚上说她的礼物清单丢了(可不是我故意的),要重新写,这下我到高兴了,引导她按实际一点的列单,果然凑效了。

列单如下:一个布娃娃(容易)

一个电动汽车(容易)

一本关于圣诞节的书(随手可得,囤书的好处

她要我也写一个清单,说是妈妈也会有礼物的,我写我想要一个活泼可爱乖巧听说的女儿,这下灵儿乐了,嘿嘿!圣诞老人会说你身边就有一个

经过去年的圣诞小狗事件,灵儿现在对圣诞老人的存在深信不疑,我要小心保护好她的想象力,待会等灵儿跳舞去了就去充当圣诞老人买礼物去罗。

早上没起床,我和灵儿在床上看书,她爸睡得正酣,除了周未能有这闲暇以外每天早上就跟打仗似的,我们母女很是享受这难得的晨读时光,我读《张爱玲传》,灵儿看《儿童世界百科全书》,看到植物时说她喜欢紫罗兰,她要种紫罗兰,我问她紫罗兰什么样,她说不知道,我就奇怪了,没看到你凭什么喜欢它,她说喜欢紫色,由此我也一下想到开学时灵儿选书包,选了两个书包都是紫色的,我极力阻止她依然要选,最后我让步了,这下又说到紫色,我问灵儿是不是喜欢紫色,她说最喜欢紫色,我问那粉色呢(曾经是她的最爱),她说太艳了(这样的回答我绝对没想到,什么时候让我6岁多的女儿竟然觉得粉色太艳了)。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