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双十二的怒放梦彩斐然

双十二的怒放梦彩斐然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9:15   浏览 N 次  

   2010.4.24,陆小虎24岁生日。仅此献给我们最亲爱的Mr.Lu--双十二的怒放,梦彩斐然。

  那年夏天,灿如夏花的回忆,被熔铸成金色的纪念。在那以后的每个4.24,都变成一个闪亮炫目的日子。

  四月晴朗蔚澈的天空,翅影如诗。那是我们飞腾的梦,在阳光下,亮耀着明媚的颜色。

  是那般魂牵梦绕,种进我们耳朵的那个温暖的声音,在耳畔,像流转了几个世纪,蒂固根深。

  年华疏疏落落,浅梦浮光,我们被你牵引着,虔诚地洗耳恭听。百转千回,不腻不厌。

  深情地唱,那是你让人沉恋的安心。活泼地道,那是你让人欢悦的动力。只想对你说谢谢。

  铭记着,即便是沉默,我们还会记得你呼吸的声音,轻轻地在耳际滑过的柔美。

  你说:谢谢你们一直用心听。你说:我会继续努力用心唱。

  我们踏着色彩斑斓的步伐,步行去明天,用最笃定的支持,肆意地爱着。

  种下爱,看长出什么样的梦。注定会怒放的梦,必定生机盎然。

  四月,春浓人欲醉。已然长出满园沉甸甸的相思,经年累月,采撷不完。

  折一枝永垂不朽,蘸上月光,为你书写那些闪亮的故事。

  踮脚。看得见夏天的额头。明晃晃的,又让我们想起你干净爽朗的笑。

  一把红豆,熬上千世万世,只为给你一个温暖甜蜜的借口。

  这一条路上,我们还想和你一起,奔向远方。

  你看,是我们的为你点亮的烛光阑珊了黑夜的灯火。今天今夜,你是最夺目的存在。

  还有那么多个盛夏光年,还有那么多晶莹透亮的心,等着陪你唱和。你可知道?

  请你相信,暗淡了的灰色头像,只是在岁月风尘里整装待发。

  等到那成片绿色的梦想欣然怒放,我们会一起,看你的硕果丰然,看你的梦彩斐然。

  今天,4.24,让我们举杯共享满溢的灿烂,愿我们最棒的陆小虎生日快乐!陆虎年怒放梦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