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魂红梦彩你什么意思?

魂红梦彩你什么意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0:03   浏览 N 次  

  魂红梦彩,你什么意思?

  魂红梦彩,你发了我一个短信,不知道你什么意思?是显示你的牛还是要给我扣帽子胡说?请你公开站出来说明情况。

  我可以公开我南通的手机:15250691544,随时欢迎你电话过来,如果你觉得有必要,可以面谈。为了尊重你的牛气,只要你魂飞梦彩敢公开你是机关幼儿园的具体某位老师,我当天就把小孩从你幼儿园领走,不领走誓不为人!

  我希望你也是一个有良知,懂得什么叫负责任的人!

  

  TOP

  

  

  

  这年代“做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人不少,魂飞梦彩估计也算这类。

  反正我小孩以前在机关幼儿园(现在已经上小学了),那时老师是暗示索要的,其他的就不多说了,花钱给小孩买个平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