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双生刹 记剑网三 花王牡丹与花圣宇晴

双生刹 记剑网三 花王牡丹与花圣宇晴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18:52   浏览 N 次  

  一位亡国的公主,一位流离的王子。

  有着相同的经历,弄人的命运却将他们推向不同的道路。

  性别倒错,女儿之身承担复国大业,男儿之形跻身佳丽妖宠。

  针锋相对,你救苍生济天下,我踏白骨成神功。

  可曾记得苍山脚,洱海畔,茶马铃儿响,雪月觅风花。

  ――那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家

  一句牡丹天下艳,唯逊枫叶红,道尽了唐景龙二年的那场枫华谷之战,明教对丐帮、唐门的伏击,使的枫华谷如同人间地狱一般,血染枫林,死伤无数。

  牡丹是何人?新出的荻花后山,牡丹作为最后的BOSS亮相。原来花中之王牡丹竟是如此艳丽。

  他是红衣教主阿萨辛的男宠,他生有倾国倾城貌,他在红衣教中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可谁还知道牡丹身上所背负的沉重过往:亡国、丧母、仇父,一切感情仿佛都和他无缘,直到遇到了生命中的那个重要的人:阿萨辛。

  

  牡丹原名阿拉木曲比,是洱海越雟部落的王子,其父乃族长。其母长得异常美丽。在阿拉木10岁的时候其母病逝。父亲阿尤因为儿子长得极其相似妻子,竟把他当女儿般疼养。阿拉木大概也是过于思念母亲竟然不自然地将自己想象成母亲的样子。阿拉木越是思念母亲,越能体会到女性的美,他开始向往自己是一个温柔美丽的女性。但是,他却非常苦恼自己的男儿身。

  开元二十五年(公元737年),被俘的牡丹之父为了保住妻子的墓竟然向唐兵下跪!这让阿拉木愤怒,他恨那些士兵也恨父亲,他心中总有被父亲欺骗的感觉――他的母亲被父亲欺骗了。

  后来阿拉木随唐军领兵严正海四处辗转,却始终逃不开世人异样的目光。直到阿拉木与传教中的红衣教主阿萨辛相遇,女性至尊的教义让阿拉木想起了自己的母亲;当阿萨辛提到阴阳合一时,阿拉木释怀了,他终于得到了释放――原来自己真的也可以融入女性的品行,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原来真理在这里!

  从此之后,世间少了一个落魄王子,多了一个阿萨辛的忠实信徒――牡丹,他在红衣教中的地位无人可比,他受红衣教主的亲身传授绝学,而他也从此将一生的信仰献给了伟大的教主阿萨辛。

  今天又一次去了荻花后山,再一次见到妖媚的牡丹,尽管我承认我是腐女,可我怎么也想不明白那个流离的美艳王子到最后成了如此,就好像五胡十六国时的慕容冲,从一个王子变成了秦王苻坚的娈童,可或许是各人有各人的命运,各人有各人的想法。毕竟还是不同的结局。

  花王牡丹,花圣宇晴,多么相似的背景,多么相似的经历,然而两个人最终还是走了不同的道路。

  关于宇晴,官网的编年史上只有这么一句:公元738年 唐开元二十六年六诏统一,宇晴随难民逃亡中原,后于万花谷中居住。 封南诏皮罗阁为云南王,赐姓名为蒙归义。

  她称方碧玲阿姨,那么自然万花谷主东方宇轩定与她有什么关系。当年东方宇轩游历四方,恍惚间误入秦岭青岩,叹西部山间竟有如此仙处,于是招纳贤士在此居隐,并命之为"万花谷"。 于晴昼海内植满花朵,十数年来,从西域楼兰到东海蓬莱,从北疆平卢到南海仙山,各地的花草种被足迹遍于天下的万花弟子采撷到此,由花圣花宇晴亲手栽种培植,花海已成海内唯一的花之奇景,花红叶绿,锦绣若海。如此可见宇晴栽培花朵技艺的高超,称为花圣并不为过。

  

  宇晴的资料很少,只知道她是三浪诏之一,浪穹诏的公主;当年城破,宰相之子易晖,将军之子赵叔源,带着她逃离了国都。半路上易晖不辞而别前往南疆,拜入五毒教,结果因报仇心切走火入魔,便以此出投毒下策,欲使宇晴离开万花谷重新归国。

  而宇晴最终是否离开万花呢?或许这荻花后山的有个场景给了我们预示。宇晴入荻花后山寻找当年的阿拉木王子也就是如今的男宠牡丹。

  

  如果宇晴能见到牡丹,如果宇晴认识牡丹的话,花圣宇晴与花王牡丹,就如同对镜两生之花,双双绽放,极尽艳丽,极尽悲哀。

  而最终两人的结局又是如何?或许只有等更新的副本出来,我们才能得知,两人最终的归处。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