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原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原创]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3 20:04   浏览 N 次  

信之纺不仅专注于做自己的床上用品,更是要做大中国市场。由中国驰名商标——百家坊,强强联手,年轻的队伍也需要不断壮大和发展,就需要对国际大环境有十足地把握。


“奢侈无罪,时尚有功”,这就是物质时代的时尚方针,但是就中国目前的家用床上用品,只能卖得是品质和服务,性价比是消费者衡量的一个重要标准。信之纺搭建的平台就是如此!看看其他各国的家纺用品的发展事态吧!


㈠美国的家纺


美国的流行趋势通常都要提到那些最新潮、最年轻的城市人口以及最成熟、最有阅历的人口。年轻人收入的提高,对室内装修以及家用纺织品的搭配有了进一步的消费能力,同时由于通过阅读家居杂志等方式,他们还具备了家居方面的知识积累,审美能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所以,他们不惜重金聘请设计师进行布置、搭配与设计,希望专家来提供专业的服务。


装饰性床单是美国市场较为畅销的高档床上用品,有绣花床单、月牙边床单、镶嵌边床单、打褶边床单等。


㈡瑞士和意大利的家纺


瑞士和意大利两个国家的家用纺织品的生产技术水平也很高,广泛采用了3m以上阔幅织造染整设备。


意大利的床品和它的文化一样,强调细腻的印染技术和艺术感。有时候,意大利的床品设计师会像在面料上作画一般,随意地在床套上创作图案。


意大利床品的印染技术堪称世界一流,其活性印染工艺使其色彩饱满、细腻。仔细看,床套上的颜色犹如手工喷绘上去的一样,一斑一点均非常清晰。据说,意大利的印染床品还保持着清洗成百上千遍也不会褪色的记录,因此,把它当作艺术品来珍藏也不为过。


㈢澳大利亚的家纺


追求柔软、舒适的质感和低调的色彩是澳大利亚家纺的主要特色。不追求色彩,澳大利亚床品只拥有纯白、米黄和银灰三种基本色系,没有意大利床品般艳丽的色彩和印染工艺。而澳大利亚人粗中有细的个性也淋漓尽致地表现在床品上,用棉线钩织的蕾丝花边以及澳大利亚特有的贝壳纽扣,让床品在低调中也透露出一丝华丽的味道。


㈣以色列的家纺


以色列的家用纺织品以花型图案设计最知名,花朵图案颜色饱满,逼真有立体感。以色列床品的花朵配色非常大胆,常使用饱满的对比色彩来表现花朵的立体感,其中以白底红花图案的床品最为经典。


以色列的床品除了其花色诱人之外,还采用了100%埃及棉以增加床品的舒适度,这种生长于埃及的棉由于长期阳光直射而具有饱满、富有弹性的质感,再经过精疏处理,拥有较好的弹性,即使经过长期压缩也不会变形。


这些都是信之纺在信息储备量的一个概况,对国际环境了解,帮忙我们打赢中国市场。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