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2010.12.23

2010.12.23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7   浏览 N 次  

政治经济学论文总算是是给憋出来了,题目是《论现代资本主义的困境》,万恶的资本主义终将被红色的社会主义所代替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剩下就只有会计学了,会计目录到现在还是糊涂着呢,至于马克思老先生,还是听从前人意见,考试之前在看你吧。貌似大一没有奖学金,8000块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好诱人呀!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争取能拿到那个5000也好呀,转专业也有希望吧,不能继续上学期的颓废状态。

伤疤再被揭了一次,即使以后想起来还是会耿耿于怀,既然痛了,就赶紧前进吧。

昨晚宿舍一2B喝醉了,在宿舍狂哭然后狂笑不止,无奈了,我只好仔凌晨冒着寒风在阳台上听歌。借酒消愁也有个限度吧。

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传一张比较猥琐的自拍。
M记新出的麦乐卡挺可爱的。
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这位福建仔很是颓废,目前为止课本全是新的。
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2010.12.23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 细数她眼中的缱绻
iTunes U 是个好东西。
圣诞节快到了,不过跟我没关系哈。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