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10月31日温州金秋房展会参展楼盘(一)

10月31日温州金秋房展会参展楼盘(一)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7:03   浏览 N 次  
10月31日温州金秋房展会参展楼盘(一)
由温州网主办的温州2009金秋房展会,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温州科技馆举行。以下是本次展会的展位图:
以下是参加本次展会的部分楼盘:

T1上海和记黄埔

上海-四季雅苑座落於浦東新區花木社區的四季雅苑佔地約二百九十萬平方呎,為內環線內低密度別墅社區,西鄰御翠園和世紀公園,地理位置優越。它包括別墅、排屋與擁有室內外游泳池的會所。

T2杭州公元o沐桥

公元o沐桥,坐落于杭州西湖区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内,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米。沐桥通过对美国上流社会居住形态的深刻分析,又依据中国富裕阶层的居住理念与生活方式,设计了200-500㎡的平层、跃层、带地下室跃层(三跃)和带大露台顶层等4大类型16种套型结构。户型均参照美国公寓的成熟理念,如3.4米室内层高、入口处衣帽间、男女分区走入式衣橱等极具美国特色的空间处理;“中岛”设计的美式厨房,配备进口厨房电器、双洗涤池、美式食品收纳橱等;豪华主卧的双台盆、按摩浴缸、桑拿房等人性化设计;甚至地下层也有个性化合理规划,设置娱乐区、影音室、健身区、酒窖、大型SPA区等,可举办各类沙龙,享受水疗生活。

T3福州专区

伯爵山、天鹅湾、中庚城、融侨观邸、融侨旗山别墅

伯爵山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米,规划有11幢欧式高层建筑、社区中央泳池以及三大主题泛会所等,堪称仓山首席品牌社区。项目特别礼聘国家一级融侨物业为业主提供365管家式全程服务。同时引入数十项智能化家居系统,以科技看家护院,为业主营造尊崇、舒适的家园。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均已现房呈现并完美售罄,园林景观亦进入最后收尾阶段,即将于近期开放。3期新品全面预约,最高优惠可达28888元。75㎡舒适两房、98㎡的精品复式,以紧凑的空间、合理的布局,成为年轻家庭的置业首选。此外,114㎡、132㎡优质大宅同步热销,三房朝南、格局方正的户型设计,为成功家庭打造更为优越的居住空间。

天鹅湾荣获全球华人地产大奖07中国最佳建筑规划大奖。项目占地223.5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由小高层、高层及情景美墅组成。项目秉承“奢华品位,精实品质”的理念规划,依地块特征打造“L”型水系景观规划 “一轴、五片、多点”的景观蓝图, 绚丽地中海园林、结合了西班牙新古典主义建筑的简洁与时尚神韵,在极为内敛的表现中、显现出其独有的创新演绎。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完美售罄,现正推出3期全景观组团,约75-140㎡宽景户型正接受预约。

中庚城是由0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地产企业中庚集团投入巨资倾心打造的十年大成之作,该项目位于金山新区中心腹地,建新大道东侧,是目前金山规模最大,离市中心最近的一个楼盘。项目周边的配套十分齐全,在项目的东侧是金山公交总站,有15条公交线路通往福州的火车站、东街口、东区、五四北等各个区域,便于业主日后的出行。项目周边有金山文体中心、榕城广场、群众艺术馆、金山影剧院等相关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融侨观邸项目位于闽江南岸的滨江风景线之上,西近洪山大桥、向东可接金山大桥,向北亲密接触南滨江公园的满目翠绿与闽江四季风景,西南侧燕尾山、西山二山苍翠山景推窗入室,江景、山景、公园景观在此一次收齐。该项目占地141亩,分A,B两区开发, A区首期推出12幢,其中有7幢能看到江。

融侨旗山别墅地处福州闽侯县南屿镇,距离二环路不到20分钟的车程。本项目北望千亩旗山秀美风光,南接南屿中心区,东连316与324国道,西邻虎秀山山体公园,南畔千米蓬莱溪穿流而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自然优美的地域环境,为目前福州少有上风上水的高尚别墅居住区。融侨旗山别墅总占地761.43亩,规划以双拼、联排为主。项目在充分尊重这块优质宝地、传承八闽文脉的基础上,整体风格汲取了中国传统院落的精髓,针对不同类型和环境特色分别加以处理,同时又赋以简洁明快、淡雅素净的现代感,使整个社区在高低错落的丰富轮廓下,保持了视觉连续性和内在气质的统一感,体现深藏中国人心中的最高生活境界。

A1无锡皮革城

无锡皮革城由无锡东方国际轻纺城集团投资兴建,建筑面积达30万平方米,于2004年9月正式动工,于2008年10月盛大开业,经营业态涵括皮衣、裘皮、鞋类、箱包皮具、家纺、窗帘等,入驻商户超过1000家,汇集了花花公子、苹果、木林森、希尔顿、七匹狼、卡丹路、奥帝纳、维众、伊人岛、花雨伞、凯盛、雪豹、兽王等著名品牌。开业以来,市场十分火爆,每天数以万计的采购商和消费者慕名前来,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创下了30多亿销售额,现已成为江苏及周边地区有相当知名度的皮革商品采购基地,是一座以皮革产品集散交易为主、融博览展示、科技服务、信息交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商贸城、科技城、信息城和文化城。

A2杭州江南岸

“江南岸”位于上海、江苏、浙江三省交汇处,为长三角最核心黄金腹地,是一个拥有48%水域,52%陆地的纯天然旅游度假胜地,水生态资源极为丰富;距守上海唯一的内湖—— 淀山湖湖系南岸,是吴越文化的发源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着泱泱千年的文脉传承。

A3上海国际礼品城

上海国际礼品城项目占地290亩(商业用地),规划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体建筑由四部分构成:市场商铺营业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采购商服务中心与供应商服务中心。

目前商铺营业房已基本完成建设,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正在施工中,采购商服务中心与供应商服务中心正在筹办中。已建成的商铺营业房(1~3层)40幢,共18万平方米,投资5.5亿元,规模巨大,建筑整齐,形态规则。市场商铺按A、B、C、D分区,各区域的二、三层相互连通,单体建筑均设有遮阳避雨的走廊,中庭中空宽畅,内外采光通风良好。整体建筑简洁、明了、现代、大气、满足通达性与通透性兼备的效果。

下接:10月31日温州金秋房展会参展楼盘(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