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08冬季服饰类门店销售技巧及心态业绩提升实战大型公开

08冬季服饰类门店销售技巧及心态业绩提升实战大型公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22:15   浏览 N 次  
一个快速提升门店销售业绩的课程,一次具有超值回报的培训投资!
中国门店实战培训双剑侠 联袂“亮剑”----
‘08冬季服饰类门店业绩提升实战大型公开课
(湖南长沙 2008年12月18日)
王延广 《服饰门店销售与服务技巧--六脉神剑》
宋梦华《门店心态和业绩提升之道--目标到成果》
---零售门店培训的新标杆 助您决胜08最后一役

一、王延广&服饰门店销售与服务技巧--六脉神剑(升级版)www.wispoo.com

零售经理、督导参加过很多店面销售方面的培训,终端的销售为什么还是望天收?
请了很有名的老师为店长、店员做培训,培训过后,效果为什么几乎一点都没有?
基于行业因素,零售终端的督导、店长、店员素质参差不齐,她们到底需要什么样培训?
做培训店长们根本不听,请外面的老师,跟行业和自己门店的实际根本联系不上……
门店的店长、店员学什么?影响顾客购买的因素是什么?动作和语言哪个影响力更大?我们学什么样的动作?说什么样语言?

《六脉神剑》(升级版)——零售终端门店导购销售服务技巧金牌实战课程,来自终端实战总结,用于终端培训提升,多家企业应用实践的精华,助力服饰品牌树立终端培训的标杆。

本次培训并将融入王老师08年最新力作《量身定制型销售技巧》,完全针对终端实战,贯穿“忙碌吸引、迎宾留住、寻机开场、体验打动、快速成交、目送再来”六个环节,环环相扣,刀刀见血,强化基本功。让学员掌握专业销售与服务技巧,学会挖掘顾客需求、抓住顾客心理、巧妙应对顾客讨价还价,迅速完成销售,卖好价钱,让顾客购物后心悦诚服,不但成为回头客还将带来新顾客,销售业绩、企业形象节节攀升!助力零售品牌决胜终端! 助您的团队轻松迎战圣诞、元旦、春节三旺季!
他,出身终端、服饰行业,长期服务终端销售行业;他,曾长期在一线市场站终端、研究摸索销售;他,了解导购、店长的工作心态,深刻把握服饰业顾客消费心理;他,亲自训练终端店长、导购超过10万人次。

主讲:王延广
中国门店销售实战讲师
国际PTT职业培训师
服饰业金牌店长实战训练培训师
中国服装网、中国内衣网、 中国服饰报、服饰导报、鞋世界导刊、中国制衣等20多家媒体专家专栏作者。

曾培训企业
鞋服行业报喜鸟、浙江雅莹、迪桑娜、马克华菲、ELLE、柒牌、鄂尔多斯、九牧王、依米奴、小猪噜噜、匡威服饰、爱特爱、伊人岛家纺、影儿时尚女装、埃迪蒙托、经典故事、菲妮迪、首铭、费嘉罗、……
建材行业鹰牌卫浴、新中源、箭牌卫浴、欧普照明、大自然地板、马可波罗……
家具行业皇朝家私、欧意宝家具、红旗家具、永华家具、天美家具、康升家具……
其它行业协亨手机、广州本田、美的电器、中国移动、长城电脑……
了解更多,请登陆:www.wispoo.com

二、宋梦华&《门店心态和业绩提升之道--目标到成果》 www.wispoo.com
“生命就是一场感染的游戏”,门店员工的状态真的很积极热情,富有感染力吗?
店铺团队的战斗力为何不强?店铺业绩平平的根源何在?
为什么每个月的业绩目标总是完不成,变成了纯粹的空洞口号?
你是不是每天都在忙,却总是没达到自己想要的成果?目标和成果之间总是有很大差距?
团队员工是否处于涣散、不承担、混日子、没激情,甚至迷茫……

店铺业绩提升,你到底该怎样做?
店铺人员管理,你到底缺了什么?
08冬季之战,你到底如何赢取?
门店绩效动力支持系统专家 宋梦华教练,将为您一一清晰、娓娓释惑!

宋梦华(Kevin)教练
经济学学士
绩效动力支持系统专家
终端门店心态培训专家
门店销售实战培训网 专职讲师
天凯门店培训机构 首席企业教练

曾培训门店
服饰行业歌莉娅、ONLY、帛逸、曼娅奴、红袖、与狼共舞、JC5、伊芙丽、金豪雀、梦特娇、阿迪达斯、耐克、康威、特步、恒源祥、红香儿、女人秀、达衣岩、诗燕、卡秀、谜底、江南布衣、真我永恒、深港皮鞋、旺圣皮鞋、魅力女人、艾蒂菲尔、MIKIBANA、溆牌、播、……
化妆品行业雅芳(中国)湖南分公司、百富丽化妆品集团(香港)湖南分公司、完美(中国)长沙分公司、 安妮香薰SPA馆、长沙贵人坊美容美体机构、一指掸美容生活馆、十二月坊品牌连锁、……
珠宝首饰行业金大福、张万福、迪斯尼、花雨菲、东方眼镜、艾莉芬特、……
食品行业雅士利、贝因美、惠氏、施恩、白沙液、……
长沙名匠经典、尚艺美发、湖北荆门尊容形象会所、……
房产中介行业长沙新环境房地产、……

年终业绩冲刺的兴奋剂
年度目标达成的定心丸

想保证博客的稳定与信息安全吗?快来,一键备份博客大巴文章到新浪博客!请点击进入~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