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凯盛家纺2010年亿万客户年会隆重召开

凯盛家纺2010年亿万客户年会隆重召开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5 13:32   浏览 N 次  

本次会议在凯盛家纺董事长兼亿万客户俱乐部主席徐瑞鹏的主持下,公司营运中心、营销中心、直营部领导,以及来自天津、北京、长春、大连、襄樊、长治、芜湖、淮南、宁波、太原等地的亿万客户伙伴一行二十多人,在天津泰达酒店就会议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会上,徐总首先针对凯盛家纺2010年的整体销售情况发表了讲话,肯定了2010年的整体销售业绩,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2010年,加盟伙伴们积极响应公司的发展号召,在开新店、改造专卖店形象、服务标准化的学习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收到良好的效益。当谈到2011年的整体规划时,在座的亿万客户伙伴们都表示:接下来的一年是凯盛家纺上市规划发展中最重要的一年,我们不仅在销售上要有一个新的提升,在如何做出凯盛品牌的特色、如何更好的推广4S服务、如何做好品牌推广等方面,仍需不遗余力地加倍努力,在发展的各个方面都要更上一层楼。


亿万客户年会意在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让公司更进一步了解加盟伙伴的发展和成长状况,同时,也让加盟伙伴能快速、紧密地跟上公司的步伐,真正地做到同心、同时、同步,实现更好、更快、更给力的发展。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