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2010-9-1“重回80年代”怀旧派对 王菲“娘爆”出席

2010-9-1“重回80年代”怀旧派对 王菲“娘爆”出席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9 13:06   浏览 N 次  
8月24日晚,王菲和好友组建的“六一班”在北京举办了名为“年轻的朋友总相会”的怀旧主题派对,圈内好友那英、李健、郑钧、张扬等明星出席,令派对热闹非凡。由于派对的主题为“重回80年代”,因此所有人都以复古的服饰登场,并演唱当年的经典歌曲。

身为“班长”的王菲,当晚卸下潮爆的天后造型,换上娘味十足的短Tee及青绿色长袜,更戴上黑框眼镜及头插一朵玫瑰花,与卡通片《IQ博士》的小云如出一辙。她登台献唱了《甜蜜蜜》、《走过咖啡屋》等老歌,并在现场表演了舞蹈。

...

群博录:每个博客,都有故事……

收藏到:Del.icio.us
上一篇:2011! 下一篇:梦里全是奥特曼和蜘蛛侠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