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喜约喜```工作日记。

喜约喜```工作日记。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19:28   浏览 N 次  

  喜约喜```工作日记。 在喜约喜工作```````就像是在看墨豆先生的时候那样`````

  开心,轻松,温馨`

  中间白色衣服的就是我们的老板平叔了```我们平叔可是教授耶````!

  平叔对人真的超级好``哈哈```非常喜欢平叔。

  这就是我们邪恶的嘉怡姐。``哈哈```

  不过嘉怡姐也很好人的喔```哈哈``大家来买东西记得找嘉怡姐。

  这就是我们的小吃台,大家看到外面的风景了么?``哈哈

  个人建议:情侣来啪拖仔首选地方```(可以找我,我会帮你们的情侣套餐加料喔)

  还有。现在。我们店搞活动的喔````凡是情侣来消费情侣套餐都可以有礼物送。

  这个大大大的公仔吖``就是我们的特别惊喜喔``

  哈哈,是送给情侣们的```来我们店消费的第五百对情侣就可以收到的特别惊喜。

  现在好像是三百多对了。`````````大家加油来吖`

  说不定,好运会降临到你们的头上喔。``

  哈哈```我要加油```````

  工作中的我非常热情的说,大家不要见怪``哈哈!

  经常偷食吖我,所以``````变花面猫了。悲哀死。

  决定了,开始什么热气的都不吃了。要护肤。````````火`

  变丑好多好多好多了啦!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