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装修日记十一

装修日记十一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2:18   浏览 N 次  

2009-12-11

装修第九天:电工继续

去宜山路家饰佳看了瓷砖,看中奥米茄的一款厨房墙砖,考虑到明后天就是周末,我报名了团购网的团购活动,打算去看看情况再定,反正算是有目标了。

2009-12-12

装修第十天:电工继续,听说泥工进场了(今天我和妈妈都没进房子看)

今天算是丰收的一天吧,努力起了个早,还是晚了半个小时到团购活动现场,已经有点人山人海的状况了。从上午九点半逛到下午五点,总计采购(定购)内容如下:

1、 淋浴柱:雷顿牌三出水淋浴柱,399元;抢购价为288,到的时候已经抢完了,还是不算贵就买了;

2、 瓷砖:强辉陶瓷(他家也做陶一郎,据说清仓活动),估算总价约3000

(1) 卫生间墙砖:陶一郎,300X450,白色竖片(大花朵的暗纹);

折算为45/平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