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金牌整体橱柜与时代同步与艺术同行

金牌整体橱柜与时代同步与艺术同行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19:56   浏览 N 次  

  金牌整体橱柜与时代同步与艺术同行

  金牌厨柜携手两套杭州整体橱柜春夏新品――白金汉宫和BOXII华丽亮相,以高品质为基础,用无微不至的人性关怀,营造舒适的厨房生活;启迪人们新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畅享舒适厨房,让生活更加灵动美好。杭州整体橱柜设计看金牌 金牌橱柜引领杭州整体橱柜团购风潮.金牌厨柜,有的不止是厨柜,更有对生活的感悟和对生活态度的诠释以及引导。因此,金牌厨柜对产品线进行了重新规划,即古典系列、欧式系列、现代系列三大线,分别倡导舒适慢生活、舒适人文生活、舒适风尚生活等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产品线针对不同沟通概念,以现代系为例,给消费者的概念为品味潮流滋味,是以现代、时尚和个性作为元素的厨柜系列。无论是现代系、古典系或者欧式系,都有一个共通的支持点:从外观、材质、空间布局、使用操控、娱乐化等各个方面的人性化应用设计,这也是金牌厨柜多年设计研发一直遵循和坚持的理念。

  金融危机过后,人们对于家居装修有了不一样的要求,更多的追求自然简约。2010年橱柜行业在流行什么?代表着返璞归真的木纹再次引起人们的关注。今天家居在线小编将给大家介绍一款时尚简约的橱柜―金牌整体橱柜,平缓的木纹就像是撒哈拉沙漠扬起的沙尘,朦胧唯美。

  金牌整体橱柜红橡色主体,不锈钢包边,红橡色清新典雅,不锈钢冷峻的光芒时尚现代。“L”型柜体看起来整洁大方,金牌橱柜最让小编佩服的一点是它总是不忘展现优雅,一个小小的矮柜既能充当抽屉也可以摆放工艺品,将艺术性与功能性完美结合在一起。

  金牌橱柜使用国产人造石台面,香草色清新淡雅,表面光滑平整,看不到明显的接缝。人造石材耐磨、耐腐蚀、耐高温等功能强且没有辐射。但是人造石硬度小,重力击打会出现断裂的现象。

  金牌整体橱柜柜体基材是密度板,金牌橱柜使用的板材来自福建大亚板。福建大亚板的环保级别达到国家E1级标准,甲醛释放量≤1.5mg/L,柜体板材是在密度板的基础上压制上一层PVC膜,也就是通常说的吸塑板。吸塑板上的pvc膜耐磨性好,吸水率低,并且易于清洁。

  柜体板材大约厚22mm,木纹清晰,手感非常不错。小编仔细查看了板材的封边效果,紧密没有毛茬,不易出现开胶现象。为了满足人们对颜色和纹理的不同需要,金牌橱柜的板材有好几个种类可以选择,有更加淡雅的白橡,也有浓烈的樱桃。

  合肥房产网 http://www.0551fangchan.com

  合肥楼市 http://build.0551fangchan.com

  房地产新闻 http://news.0551fangchan.com

  合肥二手房 http://oldhouse.0551fangchan.com

  合肥楼市地图 http://map.0551fangchan.com

  http://build.0551fangchan.com/fc0newscon_31842.htm l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