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厨具 > 前列康舒胶囊

前列康舒胶囊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20:12   浏览 N 次  

长春银诺克医药有限公司隶属于银诺克集团 ,银诺克集团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园区,是集科研、销售和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集团。
银诺克集团现有职能部门7个,全资子公司6个、参股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为长春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吉林省银诺克药业有限公司、长春银诺克医药有限公司、长春银诺克医药研究所和吉林省银诺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金诺药业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分为:药品研发、药品生产和药品销售三大体系。现有员工1000余人。
……
长春银诺克医药有限公司目前销售的主要品种包括:牙痛安(银诺克牙痛安),前列康舒胶囊(银诺克前列康舒胶囊),妇洁舒洗液(银诺克妇洁舒洗液),净石灵胶囊(银诺克净石灵胶囊),氨苄西林丙磺舒胶囊等产品。2011年,长春银诺克医药有限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至真至上的服务迎接新老客户,为新老客户2011年的销售业绩推波助澜!

【产品说明】:

【通用名称】前列康舒 【商品名称】 【拼 音 名】Qialiekangshu Jiaonang 【英 文 名】 【成 份】土茯苓、虎杖、鳖甲、莪术、淫羊藿、黄芪、枸杞子。 【性 状】本品为胶囊剂,内容物为棕黄色或棕褐色的粉末,气辛,味微苦。 【适 应 症】解毒活血,补气益肾。用于肾虚湿热瘀阻型慢性前列腺的治疗,可改善尿频、尿急、尿痛、腰膝酸软、会阴胀痛、睾丸隐痛等症状。 【用法用量】口服,一次5粒,一日3次,疗程二周。 【注意事项】 (1)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2)治疗期间禁烟、酒,忌房事。 【贮 藏】密封,置阴凉干燥处。

详见网址:www.chinaynk.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