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紫罗兰送人了

紫罗兰送人了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0:01   浏览 N 次  

  今天,为紫罗兰找了个新的主人,我不想再种这个花了,慢慢的我会把其他的花处理掉,只剩仙人球。等到仙人球长大了,我也会让他离开,我不想再看到他们,我伤心的紫罗兰。

  紫罗兰、龟背竹、鹅掌楸、紫锦兰、绿萝、吊兰、仙人球……会慢慢的都离我而去,我知道到的。只是你们走了,留下伤心的我,孤立无援,无处话凄凉。我知道紫罗兰也不愿意离开,她也在和我一样忍受分别之苦,但是紫罗兰毕竟还是送给别人了,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就突然的送给了别人。

  我不想再养花了,虽然在这里数我养的最好,但是还是不再养花了。如果有一天,我想花了,我会去看看,去看看那双美丽的眼。我知道我最喜欢的牡丹,是不能栽在盆里的,我只要去园子里看看牡丹就可以了。如果哪天牡丹来看我,如果牡丹还如我一般践行者以前说的话,我会种一盆百合,种一盆并蹄莲(朱顶红),百年和好,并蹄而生。我在等待,等待牡丹的开放。虽然牡丹花期很短,但是她会开放,依旧的开放。我会在牡丹花的笑容里,种上百合,种上并蹄莲。

  其他的花,我不想养了,我已经不再喜欢其他的花了,除了牡丹,以及为了牡丹的百合。

  牡丹,回来吧,没有牡丹我就没了灵魂……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