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家居用品 > 床上用品 > 紫罗兰 徐文姝

紫罗兰 徐文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2 20:01   浏览 N 次  

  我喜欢紫罗兰。

  传说主管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因情人远行,依依惜别,晶莹的泪珠滴落到泥土上,第二年春天竟然发芽生枝,开出一朵朵美丽芳香的花儿来,这就是紫罗兰。

  紫罗兰那淡蓝色的花瓣,那浅黄色的花蕊,让人如痴如醉。玫瑰都会羡慕她那高雅的气质,君子兰也会羡慕她那与众不同的特点。她,高雅美丽,她,芳香扑鼻,总是在群芳吐艳、姹紫嫣红时炫出最耀眼的一面。在有紫罗兰的花丛中,无论是玫瑰,还是野蔷薇,或是铃兰,都比不上她!不管在她美丽的时候,精力旺盛的时候,还是熟睡的时候,她都一样引人注目,都是第一个被发现的花朵。

  紫色紫罗兰是紫罗兰里最神秘的一种,花语是 “永恒的美与爱、我很喜欢你”

  蓝色紫罗兰别名“恶魔之眼”,在北欧神话里,被这种颜色的妖魔盯上,会失去自我控制的能力,沉迷在幻觉中,因此蓝色紫罗兰是一种带有邪恶的魔力的美,需要加以小心的守护和照,才能让这种美丽的颜色存在。

  兰色紫罗兰的花语是“ 警戒,忠诚,我将永远忠诚”

  白色紫罗兰的花语是 “ 让我们抓住幸福的机会吧”

  

广告赞助商